今天差不多七點28分的時候到達

感覺起來人還不多

我以為今天人會很少

結果還是很多人來了

今天教我的老師是我一開始去看在教小孩子的老師

我一直覺得他教的方式很好

他會跟你說 你這個動作會用在哪裡

實際上的運用會是什麼

還會教你一些配合動作的招式

我之前偷偷聽他們那些小朋友說是 絕招

每個人都會練自己的絕招

今天做的是一教運動

跟 配合著腳步 ~

這是個很基本的動作

學著自己要如何做

以後就可以自己練習

還學了兩招運用

不過可惜的是第二招沒有實際上用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