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帕布颱風陸上颱風警報,在十一點半解除後,又發布了梧提颱風的警報。

不過今天是個好天氣

沒有下雨

今天七點半到了道館時

門還沒有開 以為今天沒練了

我轉身要上去的時候

老師來了 開了門

原來我今天是最早到的

今天是練習合氣劍 我之前都沒有碰過

這是第一次

所以林老師教我拿劍的方法

接著老師教我們幾個合氣劍的招式

當作是基本練習

不過拿一拿還真累

要揮得有氣勢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揮起來帥氣的動作

練完後我跟一位白帶的學長 一起練習 入身摔

接受另一位老師的指導

其實那不是摔 有點像是擠 推

不過叫做入身擠 推 似乎就怪怪的了

講求入身 閃開攻擊

迅速 熟練 扭腰 用身體的力量 手只是輔助 用身體去帶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