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看著

一張7年前的考卷背後寫的話

哭呢?


感覺好像我就是對不起別人

而且

一直都是這樣

那要對不起的人太多了

那我只有對不起天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

就是...

放在我心中的一塊芥蒂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

雖然你看不知道

也沒有必要讓你現在知道

但是

總之

就這樣了              > <

                                        08.02.24 1:13 am
                                                             C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