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彰友會出遊的日子。

經過之前的選擇跟時間上的考量,所以到大坑去。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沒有細節的安排。

很遺憾的我想要說,這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

如果是個活動性社團,可以叫我把沿途要在哪休息,甚至是要休息多久都排出來。

但是,只是個聯誼性的社團,並不是說聯誼性社團就不該或是不會辦這種活動。

這在別人眼裡可能是個很推卸責任的講法,

但是,到了要出遊,還是沒有人提供意見,叫我決定,甚至大家都沒有空打電話。

我一個禮拜忙到星期三才結束,星期四打電話,也是跟棟上學弟拜託來的,請他們幫忙打。

我一直強調我不想當一個獨裁者,一個團體的成員應該是要提供一點意見,而非只叫我做決定。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個擅長做決定的人。我是個好的計畫者,但是這樣的前提,是要有充足的意見提供者。

出去玩的心情應該是很愉快的,不是沉重的。我想的出遊應該是大家一起出去玩,或是在路上看到什麼新奇的,大家可以停下腳步來

一起看,一起討論,而且不在乎時間。

所以,我也是我不想去場勘完,訂下什麼地方休息什麼走怎樣怎樣之類的理由。

沒去過的地方,自然有新奇之處。

就算是迷路了也有迷路的樂趣。

路走錯了可以回頭

重要的是這個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今天到了大坑,走了二號登山步道

但是真的太陡了。

所以走不到一半就下來了。

後來,去新社,但是現在還沒有花,花海只是一片剛被耕耘機耕過的土地

所以,在新社玩了小賽車,真爽。

之後,因為餓了。所以找地方吃東西,結果,走到要去東勢的路上。但是,覺得越走越沒有店家。

所以,往回走。但是我這台車跟丟了。他們說已經到大坑了,所以我就騎回去原來的步道。

但是其他人卻在大路上,哈,我不是路癡,我只是不知道目的地是哪。

後來,回去地震公園看地球的反撲。

之後,就會到東海了。

現在是很用力又很累的敲著鍵盤。

該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