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都在想,如果沒有當下記下來的感覺。
隨著時間,就會慢慢的變質了。
你知道的,杜威曾經說過:「人與下等動物不同,因為人保存了他的過去經驗,人的世界是一個充滿符號與象徵的世界。」
你悄悄的離開了。那是一個美麗,充滿陽光的地方。
我走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但是我走的很慢。
我惦記著妳,不只是妳,我惦記著妳坐在大樓內的太陽背影。
妳的髮絲搖曳著一片草原,就像那牧牛的牧場。
我喜歡那裡,因為你的天真的笑容。


那真的一條美麗的道路,假如我走過一條道路光輝如妳就好了。

不知道,人總要找一件或更多的事情來象徵他們的默契。
但是當我聽到關於妳的一些事,當妳不在時。
多麼親切的東西,如今他們都離我遠遠的。
我好想想,妳的笑靨,妳的眼睛,妳的頭髮,妳說話的聲音。

是的,我就是那麼一個容易生氣的人。
那樣的夜裡,我很難過,但是卻很複雜。
我不敢描摹我當時的心情,他們都是多麼不自然,那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