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有時候善意的欺騙不會是謊言

你叫我問自己

是同情

還是喜歡

就算是一開始是同情

現在也已經昇華了

你的眼神

一直透露著憂鬱

我曾經覺得

我是個憂鬱的人

但是我試著調適我自己

畢竟逃避

不能解決

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我不想試著改變你

畢竟改變了就是不是你了

希望之後

還會有機會陪你面對這樣的問題了

你希望我自己想一想

我想我的決定就是這樣了

沒人能一直陪著你成長

只有活在自己過去痛苦回憶的人

會卻步不前

也許你會再次的相信

我依然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