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但是那陣子

我的感性大過於理性

我應該多聽你一點

多為你想想

最近一直叫朋友

叫我壞人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

明知到

妳離開之後

就算是怎樣 我還是會很關心你的

我果然還是好人

就算是再怎樣的不尊重

我還是會透過別人對你關心

但是你還是對我很尊重的

謝謝你再次讓我成長

今天

你跟我講了很多

都是我自己的缺陷

如果你沒有跟我說

我可能永遠也不知道

我就是個很爛的人

說要帶給別人快樂

結果只是一直的傷害

很遺憾的

我對妳好的方式

一直是逃避

很多事情

也許是要深埋在我心裡的

現在的離開

不會讓妳造成這麼大的傷害

就跟我答應你的一樣

我不會突然的離開你

謝謝你

但是妳千萬不能對我好

因為我只想看到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