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過的還算快
倒是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因為巧克力傳情開始擺攤了
星期三中午到攤位的時候把我的包包放在那裡
結果太晚回去
因為在趕網頁
我的包包就被放在旁邊的桌子上

我那天才的學妹
明明知道是我的包包
還在石桌上面留言
叫我要記得做返鄉專車
到7-11領包包
整個就是冏

但是她比那天才同學
好心太多了XD

宿舍的事情也有很大的劇變
整個環境都變了
我也在思考我容身的地方

還有不要太常罵髒話

倒是學長很有趣的跟我說
跟我打架都很放心
因為我都不會出拳頭
這幾天也在把拳母練好幾次

不知道因為拳很扎實還是怎樣

也把我日文的合氣道上達拿出來看
然後看著西螺大橋文化節的表演 dvd

嗯~事情真的一直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