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一點前就接到學長的電話

說他已經到了東海了

但是我下午有OOAD的課

本來想說交了作業就可以走了

幸好這次是助教上課

交完作業就直衝東別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將近三年了

他這次是自己一個人環島

今天是他的DAY 6

我帶他一路從社科院經過陽光草坪

到老師宿舍區 到牧場

一切一切都改變了許多

我問他為什麼這個時候

為什麼自己一個人

他說他應該就只剩下這段時間可以做這件事了

一個人不用趕 或許可以看見自己從來沒看見的東西

從練習曲的 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不會做了。

很幸運的我又遇到他了

從他的眼神裡

他還是堅持著自己

看看三年前的我吧

只要給一個人一個夢想
他就可以忍受很多狗屁倒灶
                                   --魏德聖

從豆子門口送他走

又是思考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