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ZZ演講,
跟星期五跟主任開會,聽了主任的一些話,
在現在勢必是要走出一條新的路。

晚點再繼續整理完,
--------------------------------------modified
ZZ的演講是講入我心坎了,
因為我從大一就認識他們這一群人,
我可以說就資訊相關的領域,抑或不是資訊相關領域,
他們都對我產生極大的影響
一些模式的學習,也都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從剛上大學我想要轉學考,之後過一個學期,我就不想了
因為,我知道,我再他們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至少我也慢慢成長,很多時候我覺得,有些人可能還沒有到有那種sense
所以,很難跟他們溝通。
這是我要克服的點吧!!

從大一,我們設定下的遠大目標,
一些技術上的成長,
『變強,變帥,變有錢的標語』
有一些我們已經慢慢實踐,
有些到現在都沒還實踐,
我們對時間的管理勢必是產生了很大的問題。

這些都是我們知道的問題,但是我們卻還沒改,
知道要去做,
但是卻被外務的干擾。
把時間都消耗掉了沒有自己的時間,
那段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我們總是受到牽掛,
當然,想辦法解決吧。

還有一點是,如何問問題,
做好的提問。
攜帶自己的履歷。

星期五的開會,
現在的網路的發展,在台灣,已經不是要發展底層
而是那些是本來就要會的網路技術,
真正要有成長,應該是結合特色的產業,做有特色的事。
是講求應用,改變生活。

而且這是個打團體戰的時代了,不在是單打獨鬥,
我們打團體戰,並且集中火力,一點一點的去累積。

並且再一個環境有所歸屬,
我們幫他們保留照片,建立起一種新的關係透過網路。

尤其是再最近,再趕一些事情的時候,
這種感觸良多,多是自己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