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accbing.pixnet.net/blog/post/25191634

以上一篇文章


今天學長跟我說
常常朋友就是臭氣相投
其實沒有人是很完美的

我們自己的心胸如果放寬一點
想想自己想想別人



--------


我覺得做一件事情 都要有些原因
我為什麼要推薦他~~
因為我覺得我在東海的四年裡
我們學生的意見 一直發出來
常常學校就愛框我們 常常在我們上課的時候開一些說明會

我們的學生會又為學校講話
我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權益跑去哪裡了

當東海要漲學費的時候
我們學生會在哪裡

當東海校內公車從不用收費漲到五塊錢
我們的學生會在哪裡

當我們的行政人員總是一天擺臭臉給我們的時候
我們的學生會在哪裡

當我們提心吊膽逆向上東別時
我們的學生會在哪裡

當我們的車車每天擠在右小又擠的車棚裡
我們的學生會在哪裡



雖然他一定不可能是完美的
但是我相信



我們需要一個全職的會長

我相信他有時間與學校搏鬥



我覺得東海要改變
真的要從某些地方開始


不好意思


我是要離開東海的人

我不想要讓東海在爛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