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添在徵站務要自薦嗎
真是個抉擇
如果有心~
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吧!
我的考慮是~
我自己的能力
有一點小經驗
不過就我自己看來~
還是很不足
以我自己的經驗
第一碰到的物件導向程式
是FLASH ACTIONSCRIP算是第一最熟的語言
碰過ASP ASP .NET這止與小小的改留言版
之後碰PHP這是我有心要專研的的語言
高中有碰過C C++不過都是入門
因為在ACTIONSCRIP鍛鍊了寫程式的基本性質
社團是我就選了網路組
因為待在程式組猛寫ACM題庫實在會使人對寫程式的信心抹滅
社團時期有用過LINUX 跟 FreeBSD 基本的指令都懂
那時候也只維護四台主機不過卻也投入了我大量的時間~
最急迫的需求是我要使用PHP與MySQl所以我就要負責維護
主機的運作
社團期間有擔任華陽夢想家BBS的站務(現在該不會被關站了吧)
FreeBSD主機的運作與bbs系統的修改在我們這邊也形成很大的斷層
因為要對C語言非常的熟悉我們使用的BBS系統是MAPLE
所以也是盡量在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