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開學的第二天,不過一切都是剛開始。上星期五開學才上一節計算機概論,跟一節多一點的JAVA。系上的課有滿多都是早上第一節就開始上課了,我只有星期四是第三節開始上課。所幸,是抽到午掃,所以不用太早起來。不過,我的午掃也滿辛苦的,地點是30棟一樓浴廁。早上,先上兩節計算機概論,這科還滿重要的考預官的時候需要他,預官的考試只有四科,除了修滿四學分的軍訓,要達七十分,要考中文,英文,計算機概論,公民與三民主義。教官說計概的專有名詞頗多,所以是我拿分的強項。接著上兩節微積分,我覺得有很多東西是高中時概念,應該要複習,下午就是兩節軍訓。晚上,去打系排,第一次練習,滿輕鬆好玩的。我想我會繼續參加吧。明天要上中文與英文,我就沒有辦法選韓柳文了,因為那兩節我要去上英文,如果大二有機會,在去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