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在東海的聖誕夜,早就聞名東海的聖誕夜了,尤其是教堂。先去系上參加系上的聖誕活動,我只能說資工人都是賭性堅強,連聖誕節的活動都發紙鈔。當然,還有學長姊拍攝的搞笑影片,猜看看誰是最後的存活者。之後,就到上籃參加學生會的晚會,滿High的。快到12點時,就趕到教堂,等敲鐘。我第一次見識到,教堂外的草皮有這麼多人,真是太恐怖了。不過,鐘聲有點小聲,聽說數錯鐘聲的情侶會分手。敲完鐘後,我就到教堂去了,不是進去裡面,而是在門外,整個感覺就是很好。回來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路上都是閃光彈,我想說明年我也要帶閃光啦!!主啊,我可以這樣跟你禱告嗎?
還是以下開放報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