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去清境的

不過我是一個容易被說服的人

在上星期三晚上

也就是星期四的子夜

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回家

不去清境的

不過聽了學長姐講的話

我最後還是覺得去了

因為他們跟我說

如果沒有要去

錢也要交



我們星期五晚上出發的

出發的時候是瑜姐載我的

主因似乎是她去過

而且她想自己騎看看

她就這樣超勞著我的車車

我們一路騎了快五個小時吧

六點出發

走走停停

大概到10點多的時候到

我們有去 合歡山 青青草原

武嶺 大禹嶺

之後回程去霧社 日月潭

原來我還真有划船的天份

這是個難忘的旅遊

希望是個正確的決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