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有學長問我要到哪位老師的實驗室

而且有找到同組的人了嗎

雖然專題是三下的事

但是

我也不會太擔心

因為

我一直有自己的方向 ?!

網路方面一直是我想去做的

尤其是yahoo Goooooooooooooooooooooole 起來之後

網路計算一直是我的夢

一個看的到 似乎也做得到

而且算是用資訊技術去幫助其他科學的發展

一直在我心中 資訊科學的想法不謀而合

Computer Science 而不是Infomation Engineering 

電腦科學一直是一門藝術



像Larry 與 Page (Goooooooooooooooogle創辦人)

一樣開心的笑把自己投入自己喜歡的地方

甚至像陳士駿(Steve Chen)跟赫利(Chad Hurley) (Youtube 創辦人)



一樣的web 2.0爆發 那種 創業家精神


或許運用高速計算可以找到外星人呢



東海大學的愛因斯坦團隊

Einstein@Home 是 幫忙計算外星重力波 的分散式計算計畫

現在積分在台灣第二 世界152名  (08.04.12)

該怕的只是自己沒辦法站在頂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