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不相信學長跟我說每天看日出的生活

但是現在

我不得不相信

這一個禮拜是很忙的一個禮拜

真的有書到用時方恨少的那種感覺

突然覺得我很不認真

每天都在趕12點交作業或考試

昨天跟ZZ聊天

他也提到interrupt太多的問題

其實我也很想找段時間

把自己隱藏起來

聊完之後我就一直想到Steven Jobs的話

"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你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別人的生活裡。不要背信條所獲,盲從信條就是活在別人的思考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掩沒了你內在的聲音。你得找出你愛的。
最重要的,擁有跟隨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想要加強自己的自治能力跟執行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