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離開的時間越近,
感覺想做的事情越多。

心態上的改變很不同,
在離開之前,可以結束到這些工作。

像是通識中心,學務處,就友室的案子,
男指室機器的移交。

專題上面的考量,
至少有人可以裝機器,
我覺得端看每個人對專題的感覺到哪,
我是覺得那就是幾年來技術層面的實作。
花在上面的時間就是累積自己。

我自己卻拚命的想寫PHP,

NMG的機器事務也要完成,
想裝 Grid的相關軟體,
一年前就想了,
何時才能獨當一面。
現在或許機會快到了。

My Family and Friend 

一些我需要紀念的事

我們在這個點上,永遠也不知道這個時間做的決定是好是壞,
但是,該做的事情,我都盡量去做了。

相信去認真體會,會有豐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