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北京的日子,
紀錄都寫在google 的blogger上。

因為中國偉大的GFW 網路長城,
並不允許我用正常的管道上wretch。
(雖然還是有不正常管道啦)


那時候的思緒,
很明顯的就跟在這裡不一樣。

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我在做的是什麼,
也有很多時間做些什麼。

在那段時間,我就像個海綿,
我可以在去之前,
擠乾我自己,
完整的去吸收那邊的生活,人,事物,

四月我就開始感慨,
還沒有離開就在想離開之後的事情,
(詳見 
校內 現改名為人人網 請搜尋我的名字)
離開之後,我反而沒有時間去想這麼多的事情。

生活開始被很多東西填充,
我的生活作息也不是那麼正常。
很多想法變得比較不多,不是改變了多少,而是增加了很多元素。

我喜歡在無名寫網誌,
因為他有過去的感情存在,
很多東西,都是靠著人的感情繼續延續的,
如果我在中國沒有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沒有關心他們,也讓他們關心我。
我是不會這麼懷念北京這個地方的。

人的存在,總有許多這種感情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