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知道的無名
也是我所不知道的無X


前言引自上篇網誌
想寫這篇評論也已經很久了從我接觸到的無名小站 04年初的時候,
接管華陽夢想家時,有一段日子是在學校的空教室裡,用學長的筆記型電腦掛網,
那時候常上的站有infor,無名,ptt,夢想家,跟bs2
那時候有掛站升vip,
(720小時換500MB)
我想這個原因導致無名要商業化
因為沒有其他收益是很難支撐
多人使用的機器負荷
bbs的負荷量當然是不大
(跟相簿的服務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的是個人版轉錄blog的功能 :)  )
但是,如果是要商業化
(另一例走出交大的PIXNET現在也在玩VIP了 只篇不談...)
無名站方就要以更認真的心情去經營
無名的收費,對我來說是過高了一點
這方面可能就要學CYWORLD
他們一個道具只收費台幣三元
降低費用自然會有更多的人加入vip的服務
他們提出的vip方案
5GB的相簿,但是不能由外部連結
5GB能存多少照片阿
而且他們關掉本來HINET連結較快的PROXY
製造一些 假象
在台灣使用HINET的人始終是還是多數
(我也不是在幫HINET說話)
而是不要因為幫台固而斷送
無名最重要的資本
當然,人氣始終是無名的資本
無名相簿改變台灣網路服務的生態
各大入口網的相簿功能也有所改變
無名站方的熱情
或者是受到批判使用TANET的頻寬
受益的是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