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過去了,這個是不一樣的一年,簡記一下自己的生活供未來參考!

第一,北京大學一遊

 我很快的結束在東海的,所有工作,把握難得的機會跟自己下的決定的勇氣。
我第一次到了異鄉,一切都充滿新鮮感,我感覺變了一個人,我勇於參與任何事,我把握任何一刻。
的確,環境使人改變。
我還記得楊正老師說的,你年輕的時候要保有那種隨時都可以出發追求夢想的準備。
(雖然都沒有上到數學,反而學了一些思考)
我學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件,就是心態上的轉變吧,認識自己,知道別人,
那種不求回報的付出,不問結果的做任何事。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要自己做的,不用搭理別人的想法。
還有,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要事先做好準備的那種心情。
 
  
 

第二,心靈成長

 回憶過去的這個時候,我還在為了一些小事情,或許是感情,或許是工作煩惱,
甚至是假日的時候還要填充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現在可以跟自己相處了。
  

第三,武術的生涯

 從開始練習合氣道,到回西螺學金鷹拳,
又到了北京學習太極拳,
一切都是偶然,我學合氣道的契機,只因為看了史蒂芬席格的電影。
我學了金鷹拳因為以前的傳說,跟上網的搜尋。
我到北京學吳式太極拳,更是了解更多。

 我更甚至的思想,十年內的資訊為主,十年後,轉換為文化產業了。

第四,執行力決定一切
 
我們知道的已經足夠了,差在有沒有做而已,
執行力似乎會浮動。  


希望未來的一年2010能夠有更好的思想,更快的執行力。

 
  -----
本文撰寫時間為2010/01/01 06:0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