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畢業了!!!!!!!!!!!

終於等了好幾天的OS成績一直沒出來,
因為老師說不能問不能求情,時間到了就會自己跑出來。
所以一直不敢跟老師提起。

星期四(7/1)已經到了中正,聽GAIS Lab的Seminar。
從兩點到下午6點,話說老師還真會講。
成績還沒出來的時候一直抱忐忑不安的心情。
終於阿,我要順利加入gais lab了。

吳昇老師真是個令人尊敬的老師,
我都再想,跟著某個領域最top老師做研究,
那是多們幸福的事情。

老師的腦袋裡有不停的迸流的想法,
雖然有時候很難發覺他再跟誰講話。
老師對Internet的想法也有自己的一套,
Felix Wu對SPAM的解決,就是透過social networks。

話說這個Warm-up作業對我來講有一個很大的Gap,
在這個暑假希望能夠補齊所缺少的。

一想到以後專心負責一件事情,我就覺得好幸福。
這個領域對我充滿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