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南的這些武林高手的這個聚會場合,
演武入場券是千金難買...非常有幸的能夠看到....真是值回票價,
這種場合可能也是前所未有吧。" 取自PC's Plurk

因為微網誌的盛行,發現要用一段有邏輯的理論來說明一個事件的能力退步了。
秉持在北京養成的習慣,
blog寫我口的精神,
來紀錄一下這天的經歷。

星期五(110916)有幸接到郭老的電話,
並且說明了星期日可能會到台南去,當然,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當然機不可失。
急著就答應了。

星期日約莫他們10點從台中出發,
等我接到電話 11點46出發到交流道附近,
不過已經14分鐘過去,讓老師他在道之驛等了一下了。

讓我驚奇的,車上還有王為仁老師,
人民戰士 - udn城市 http://city.udn.com/13055
這個驚奇出現在今天的整個場合中,
久仰大名的王老師,人非常的親切。

我們一路到了麻豆 都不館 餐廳,
一行浩浩蕩蕩總共有15人,
其中不乏武林高手阿阿阿阿阿

當然,飯後喝完兩泡茶,就往憲師家中前進,
去欣賞演武,
有很多人的功法幾乎是我全所謂見,
也相互印證了我自己學武術的路。

有張老師表演大刀,跟另外一個老師也是練陳太極拳的。
他們有一個從陳正雷學來,一個從陳小旺學來,
關於大刀的法式,還有轉螺旋勁。
張老師解釋了穿透勁螺旋勁跟有用丹田的打法,跟沒用丹田的打發。
那拍拍拍的聲音真是神奇。

之後 吳民雄老師解釋了他的打法,
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他講述了他從杜爺那邊學來的掌型,
還有展演了一下忽雷架,
真是意猶未盡。

不過今天沒有看到久仰大名的"蘇師伯" 蘇清標 老師 打拳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可能可以在12月看到他們到雲林表演。

PS.憲師說 不可以說練的拳軟 要說練的鬆XD
PC曰又軟又鬆





arrow
arrow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