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再見 總有一天

當你要離開人世的時候,也就是說將要死去的時候,
你會想起自己曾經被愛? 還是自己曾經愛過?


昨天從台北回來,
睡了一下,醒了之後就發現在播的一部電影,讓我非常好奇,
立馬查了一下劇情簡介,就被迷上了。

我想我應該不是睡飽了非常清醒,而是被劇情給打動了。
那種跟自己對話的深層反省。

好多好多影像浮上來,
有個問題會一直被問,
如果我是他,我會怎麼樣,
如果 25年後,我會怎麼選擇,
你的夢想,是否就是真的是這樣。

你想飛,還是擁有整片天空,
一個問題可能有不同條路可以走到。

這一晚讓我想的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再見總有一天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