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握著雙手不放

總想把最近的你跟我都記錄下來,時間太短,卻又過的很漫長。
因為,總是圍繞著你在旋轉。

我說,
從台南回來的車上,讓我都快融化了。
我問你說,你想不想,
你的反應真的很甜,可能可能當下的我在自作多情了。

你說,我都在打擊你的自信心,很多事情,你心裡想不行,
甚至是有教條,偏偏我卻一二三的打破他。

以前的我,要去遇到什麼事情。
應該是轉頭走掉啊。

我的尊重,往往是逃避,
是個不想知道後果的最佳手段,

對你,有些事情我有點多慮,
可能等我回到現實面,我又會發現更多問題。

目前,我知道到會這樣下去~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s
    全站熱搜

    pe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